一个星期总有那么七天不想上班🤓

【弦飞/漂御】每天回家都看到老婆要和我PK

小段子,灵感来了,正好群里作业是弦哥相关ww

严重ooc,不喜误入

cp见标题

以上能接受就继续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弦飞版】

顾弦站在家门口很久了。

不知情的人以为他没带钥匙或者在思考人生,对他熟一点的以为他懒得进门,而很熟的同伴大概会很同情的看着他:找了个pk狂做老婆,那个pk狂还是千里一醉,自作自受啊。

顾弦还在发呆的时候,门开了。

顾飞看着顾弦神情麻木的站在门外,了然的点点头:“原来你现在已经懒得连门都不想开了吗?”

顾弦沉稳的答道:“不,我只是忘了带钥匙而已。”

顾飞疑惑地说:“原来你已经进化到连门铃都懒得按了吗?”

顾弦一脸怨念:“你昨天找我pk了那么久,还被你打得那么惨,现在手都抬不起来,你看。”顾弦意思意思软绵绵的抖了抖胳膊:“就算是游戏,小飞也不至于把我虐30次吧你怎么那么不近人情无理取闹我的命好苦啊……”说着倒向了顾飞。

顾飞淡定的后退一步。

“啪”顾弦脸朝地的摔成一坨【?】

顾飞把顾弦提起来扔在沙发上:“晚上记得陪我PK,昨天晚上还有点问题balabala你来陪我试试balabala……”

顾弦懒洋洋的团在沙发里:“不要啊,好累。”

顾飞挑眉:“是吗,那以后你就在那张沙发睡吧,正好你懒得动。”

顾弦:“……”

他决定去向游戏公司建议,多开发点可以陪人pk的高级npc吧。

【漂御版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漂流站在家门口很久了。

不知情的人以为他没带钥匙或者在思考人生,对他熟一点的以为门里有古怪,而很熟的同伴大概会很同情的看着他:找了个宿敌做老婆,那个宿敌还是御天神鸣,自作自受啊。

漂流还在发呆的时候,门开了。

“咦你回来了啊,干嘛不进来。”开门的赫然是佑哥,漂流往屋子里一望,御天正和剑鬼战无伤斗地主正热火朝天,御天嚷嚷着战无伤耍赖这局不算,韩家公子正拿着不知从哪里拿的酒抱着喝,漂流眼皮一跳,那正是他收藏的波尔多庄园的老酒。

“这是……什么情况?”漂流问身旁的佑哥。

“咦贱人你回来了?”御天眼睛尖,看到了漂流进门,“战无伤这混蛋赖皮,快过来帮我揍他!”

“喂喂还带叫人的?御天你怎么不自己上啊?”战无伤也跟着嚷嚷。

“你好意思欺负人家小孩子?”韩家公子看了一眼两人,不屑的瞟了一眼。

果然还是这么欠扁啊,某人。

“就是我们这帮人也好久没线下聚聚了,千里有事来不了,御天这小子就先说来这里玩玩,我们就来了。”佑哥尴尬的笑笑,看着这乱成一团,他大概也知道御天的目的是什么了。

“唉。”漂流叹口气,“家里也没什么可以招待的,不如大家出去吃吧。”漂流瞟了一眼御天,“我请客,吃什么?”

韩家公子嗤笑一声。

【吃饭时间就在韩家公子一瓶一瓶的灌酒时间结束了】

“漂流你个xx,看小爷我把你打得落花流水!”

“混蛋明明我才是第一,你算什么……呕……”

漂流大大扶着喝醉的御天,小孩子看着公子一瓶一瓶的喝得爽快也忍不住喝了点,结果没想到酒量和酒品都这么差,喝了几杯就不知东南西北。

“漂流有本事就……嗝……跟老子堂堂正正的打一场……嗝……每次要pk就把我……嗝……扔床上……我才不要跟你床上pk嗝……你那技术……烂透了哈哈哈……还是乖乖的让老子来吧……嗝……”说着竟然睡着了。

漂流笑了一笑,凑人耳朵旁吹气:“是吗?我技术原来不好啊,那你就陪我练练,让我技术变好一点?”说完把人继续扔床上,拉灯

【御天大大,你自求多福】

 

 

 


评论
热度(10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维木木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