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星期总有那么七天不想上班🤓

生日礼物【漂御】

跟学校抢网速啊,私设,ooc,恋人设定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2月的北方简直能逼死人。

大大的落地窗起了大片的窗花,呵一口气就是一片白白的雾,御天不耐烦的看看表,即使是有暖气的咖啡厅也不能抵挡寒冷的侵袭,他冷得直打哆嗦,嘴里小声的嘀咕着:“我靠漂流那个死贱人不会放老子鸽子吧,说好的四点现在都快过了十分钟了啊卧槽好冷……”

说完了感觉还不解气,于是他对着玻璃哈一口气,刷刷刷写下“漂流是贱人”。

才写完后背就被拍了一下,御天转过身,正对着漂流那张人畜无害的笑脸。

虽然被当场抓包有点小尴尬,但御天大大显然和公子精英团的人混很熟了,脸皮也不是一般的厚,调整了一下表情然后理直气壮的说:“怎么这么久才来?我等了你这么久,你这人怎么一点都没有时间观念啊我说?不知道这天冷得要死要是我冻感冒了怎么办?虽然小爷才没这么弱鸡@#%¥%&……*&”

漂流无奈的笑笑:“好了好了,是我的错,我这不是堵车嘛,你看路上的雪都积了这么厚一层,迟到了十分钟,宽容一下呗,御天大大?”

显然漂流的示弱让御天的心情好了一点,不过嘚瑟是不会表现在脸上的,他装作很宽容大度的样子,咳了两声:“下不为例啊,话说你叫我出来干啥啊,这大冬天的,冷死个人,干嘛不在家里窝着,有事游戏上说就好了呗……”说完御天就打了个寒噤。

可是我叫你出来你还是出来了啊。漂流不动声色的勾勾嘴角。

“今天是我生日啊,才叫你出来陪我一起过生日。”漂流笑着说。

等等。

今天漂流生日?

我勒个擦啊劳资完全忘了!!!!!!完蛋了!!!!!!!!!!!

御天仿佛听到了天塌的声音。

“作为我的男朋友,亲爱的御天大大,你有什么表示吗?”腹黑的微笑在御天的眼里不亚于催命符。

“那个……生日快乐啊,漂流大大。”御天的头越埋越低,“我真的不是故意忘了……”后一句小声得几乎听不到。

“你等等!!”他突然拍桌而起,发出“哐当”一声巨响,周围人的目光也渐渐聚集在他身上,御天直接冲出咖啡厅,沿着街狂奔,很快他的身影就消失在了茫茫大雪里。

漂流叹了口气。

喜欢御天大概是好久以前的事,但和御天的正式交往是半年前,在云端城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烟花告白差点把小孩给吓跑,后来通过佑哥和韩家公子等人的推波助澜,搞到了御天在现实生活的地址,每天死缠烂打,就算是不开窍的暴脾气小孩也慢慢接受了他。

可有一个问题:御天的某根神经太过大条,估计他觉得就算漂流和他在一起不过是多个人在身边而已,没什么大不了,甚至还敢在游戏里当着漂流的面勾搭妹子,在漂流狠狠的惩罚之后就对漂流躲躲闪闪的。

大概算单方面冷战。漂流苦笑了一下。

还沉浸在思索中时,玻璃后面映出了御天小跑着气喘嘘嘘的身影,手上拿着什么东西。

“我去外面好冷。”御天跑进咖啡厅跺跺脚,漂流帮他拍了拍肩头的雪,这才看见御天手上抱着一盒……鸡蛋糕。

“他们说生日蛋糕要提前预定,我就只好给你买这个了。”御天无辜的耸耸肩,“反正都是蛋糕,这个是寒酸了一点,你就将就吧。”

“唉。”漂流故作忧伤的叹口气,“今天我过生日,帮会的兄弟都送我金银元宝极品装备,就连韩家公子都给了我两瓶好酒……御天大大你就这么打发我啊?”

“怎么滴怎么滴,还敢嫌弃?外面多冷知道不,劳资跑了这么远给你带你还敢唧唧歪歪?”御天一听立马马下脸来,有“再嘀咕一句你试试有你死得惨的”的架势。

“呵。”漂流低沉的笑一声,“我好歹也是你男朋友啊御天大大,你这个”他指了指鸡蛋糕,“我的生日在你眼里就只值这个吗?”委屈的眼神看着御天,不得不说,漂流大大好演技,就像是真的一样。

“那你还要什么?”御天想想确实不太厚道,刚抬头就被漂流用嘴封了唇。

寂静。

寂静。

寂静。

寂静。

寂静。

寂静。

“这就够了。”漂流意犹未尽的舔舔唇,笑得像黄鼠狼,不怀好意。

新鲜的御天包子——出炉了。

“我爱你,直到生命的尽头。”他突然想起了那次盛大的告白会上漂流对他的那句话。

“喂,我喜欢你。”御天低着头,闷闷的说一句。

“什么?”漂流没听清。

“我说——我喜欢你啊!!!”突然抬起头,御天用手捧着漂流的脸。一字一句的说“我!喜!欢!你!漂!流!”

“我也是。”漂流笑着说,“这是我收到最好的生日礼物了。”

 【end】

 

 

 


评论
热度(32)